這是發生在某一個高中的真實故事~~~~

我們高三第二次段考......

第二天也是考半天,高三的壓力很大,
難得可以放半天,最後考的是公民,簡單程度可想而知,
所以考前幾乎已經瀕臨暴動,加上是理組,
所以男女生完全不成比例,男生們打打鬧鬧相約去網咖或是尬車;
女生開始打電話到錢櫃定位,好一幅和諧畫面,無視於上課鐘聲的存在~

突然監考老師走進來......
號稱全校最龜毛的老師,還沒走到講台已經開始罵人了 ......
說秩序不好,整潔不好,到底要不要考試,
等你們全部安靜才開始發考卷!


一分鐘過去,聲音開始消失 ......
兩分鐘過去,一隻螞蟻死在我手上的哀嚎聲 ........
連隔壁也都聽到了,還是沒人敢開口問為什麼不發考卷?
老師終於開口大罵 ......

蹲在後面角落的那個自閉同學!你到底要不要考試!?
你知道不知道全班都在等你一個人,你要浪費多少時間!?
沒錯!這是那個沒口德的監考老師所說的話!
而後面那個穿著和我們男生直條襯衫一樣,
顏色也有點相近理小平頭的男人抬起頭說: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表白用的密碼,真的很有效哦!

對心儀的人表白的方法很多,有的人很直接的說出來,有的人明示暗示,使用一大堆方法,對方也不知道,這時候,要不要使用以下的『表白用密碼』,也許聰明的對方很快就猜到了,如果沒猜到,也沒關係,稍微一點點提示,他(她)就會知道了,要不要試看看?也許很有效哦!

表白用密碼-2
表白用密碼-3
表白用密碼-4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青蛙真的變王子了,超神奇的啦!

大家都聽過或看過『青蛙變王子』的童話故事,但是有沒有玩過『青蛙變王子』的玩具?還真的有耶,雖然我已經有點後知後覺了,但有可能有些人還是沒看過,大家看看吧!

青蛙變王子全過程! 有圖有真相! (最後還有影片介紹)

先看外包裝。 。 。只要一個吻青蛙就會變成你的王子。 。 。 包裝裡面是等待被吻的青蛙。

青蛙變王子-1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你應該沒看過這麼清晰的昆蟲照

John Hallmén是瑞典一位業餘昆蟲攝影師,現居斯德哥爾摩。 他從很小的時候就已迷上這些神奇的蟲子。 在過去三年中,他一直在拍攝從瑞典Nackareservatet自然保護區中捕捉到的昆蟲,喜歡昆蟲的可以到他的網站看看哦,真的都很漂亮。

wretwre1.jpg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媲美萬聖節鬼粧的人體藝術

10/31就是西洋人的鬼節,也就是萬聖節,每當萬聖節到來時,就會有一些人裝扮成骷顱啦,吸血鬼啦,南瓜頭啦...在大街上穿梭、女巫婆騎著掃把還會帶著黑色的貓、或裝起鐘樓怪人或惡魔的樣子挨家挨戶的敲門嚇人!門一打開「小鬼」們就會做出做出嚇人的表情說: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這就是萬聖節

萬聖節,你有沒有打扮成鬼樣出來嚇人呢?有沒有被裝鬼的人嚇到呢?我們這裡也許不是很流行這玩意兒,但是在很多國家,這可是很流行的哦,下面大家可以看看這些照片,裝扮的會不會很嚇人?

澳大利亞人體藝術嘉年華-15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令人嘆為觀止的天空

這些照片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愛好者所拍攝的天空奇景。 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永不停息創造出來的各式各樣奇蹟,真是令人嘆為觀止,而這些照片正好證明了這一點。

令人嘆為觀止的天空-1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夢工廠將改編獲獎短片《Alma》推出動畫電影作品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由 Rodrigo Blaas 所推出的獲獎短篇動畫《Alma》,正式確定將被改編成長篇的動畫電影作品。
Alma》故事描述某日一位名為「Alma」的小孩在大雪的日子中,被一間商店裡和自己一模一樣的玩偶吸引,卻沒想到店中那些可愛又精緻的玩偶由來其實是……。

而據悉作品將由夢工場出品,並將由原作導演 Rodrigo Blaas 執導的同時也將負責撰寫劇本,過去他曾參與皮克斯《海底總動員》、《天外奇蹟》等動畫的製作。

Alma》的原作動畫曾在洛杉磯國際短片展(LA Shorts Fest)、西班牙 Animacor 國際動畫影展中獲得優勝,目前尚未公開其改編電影作品預定推出的時間。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無限照片

無限照片-7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老饕最愛的 Made in Taiwan的陽澄湖大閘蟹

又到了『大閘蟹』盛產的季節,各位老饕們還在吃那種來自對岸的,可能含有不明禁藥養殖,無法通過藥物檢驗的『大閘蟹』?

享受美食,其實可以不必承擔如此風險,為您鄭重介紹:

親泉農莊出產的『大閘蟹』-全程採天然養殖,完全不使用任何藥物,安全指數絕對是100分, Made in Taiwan 的健康『大閘蟹』。

 

crabintro_image01 『螯封嫩玉雙雙滿,殼凸紅脂塊塊香』

由古至今大閘蟹始終是吃蟹行家的最愛,非清水不能養活,曬足太陽才能順利存活,大閘蟹有天生麗質的清水甜和陽光春。豐潤的膏黃更是蟹熟後最要緊的第一口。 台灣長大的大閘蟹,體型隨著地理環境改變,自然而然比原產地的蟹小一些,然而肥甜的肉質,則是其他產地的乾瘦口感遠遠不能比擬。

Made in Taiwan 的陽澄湖大閘蟹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幾年對岸的大閘蟹因為無法通過藥物檢驗,所以好長一段時間台灣饕客
都無法享受到美味大閘蟹,主要就是因為對岸的大閘蟹裡含有幾種被許多國家列為水產養殖的禁藥,其中最為氾濫的為孔雀石綠、硝基夫喃,而這些禁藥的作用不外乎為提高大閘蟹收成率、促進生長。

本農莊堅持給台灣饕客們,最安全健康的人團圓大閘蟹。

 

Print

 

Print

親泉農莊出產的『大閘蟹』的產品特色:

1. 百分百台灣活水養殖,農場歡迎參觀

2. 百分之百滿意保證,活蟹到府,蟹黃蟹膏保證有,沒有的話再補一盒

3. 送禮最體面,用心設計的禮盒令人心花開 品質保證

4. SGS全部檢驗合格,不是低於標準,而是完全驗不到毒物

大閘蟹產期僅到11月底就截止囉~有興趣的趕快去看看吧! 

即日起訂購團圓禮盒,即贈饕客最愛的『小驚喜』哦!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沒看過的『鏡身人

閃亮登場的『鏡身人』來了,當你第一次看到這些照片時,會以為這個『鏡身人』是一個雕塑。其實他不是,這些圖片是從一位綽號叫SilverSky的攝影師的照片裡來的,他指出:『我是在洛杉磯時,看到這位傢伙出現,全身從頭到腳都貼滿了鏡子,真的是太酷了』,所以就把他拍了下來。所以囉,這個『鏡身人』可是真實存在出現在2010年的洛杉磯的。

mirrorman_02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