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超合金 卡迪.佛朗基在南海出生的佛朗基原名卡迪·佛拉姆(カティ・フラム,Cutty Flam),「佛朗基」則是艾斯巴古取的綽號(因為他認為「佛拉姆」這個名字很奇怪)。他出生自海賊家庭,懂事前就隨著父母越過了「偉大的航路」,但卻因為難以管教,最後被父母丟棄在水之七島,船匠湯姆看上他小小年紀就擁有用垃圾製造大砲的天份,將他收養並在其手底下工作,佛朗基12歲時,造船功力就足以和水都的船匠匹敵,後期甚至與湯姆、其師兄艾斯巴古花了14年的時間共同完成了海上列車「冒煙湯姆」,但卻時常為了戰勝海王類而用廢船島的廢鐵製造戰艦,艾斯巴古爲此對他相當厭惡,並且告誡他要負起讓「兇器」存在於這個世界的責任。

身為改造人的佛朗基,除了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外,改造後的鋼鐵肉體不怕任何子彈和大砲,但還是有點痛楚,而且也會流血。腹部是個小冰箱,因此為冷性體質,普通狀態是裝冰可樂,若裝的是其他飲料會呈現不同效果,連性情都會轉變。(動畫版在巴爾的摩的原創情節中,因為送醫急救時沒有可樂,因此用大吉嶺紅茶做為替代能源,沸騰的大吉嶺紅茶和可樂作用相同)。當可樂用完時,飛機頭會下垂。經過在機關島的研究與改造,佛朗基身上的兵器也跟著增加。

這一款佛朗基擁有絕對超強的改裝兵器,有興趣的快去看看吧!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會做到的!我要成為海賊王!」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新世界篇 兩年後 魯夫兩年後的魯夫,胸口有著兩年前被「赤犬」重創留下的交叉型大片傷痕,而且比原先預定的期限早了半年學會所有霸氣的基礎。他對漢考克三姊妹告別,與香吉士、布魯克、羅賓同一天抵達了夏波帝諸島。於此同時,他在街上遇到了冒充草帽一夥的海賊團,還當場運用霸氣瞬間將他們擊倒在地。

之後魯夫為了不要太引人注目而戴上漢考克給他的「假鬍子」,卻把在路上遇到的假索隆和假香吉士誤認為是自己人,還跟著他們一起走到了46GR,遇上聞風前來捉拿草帽一伙的海軍與和平主義者。由於PX-5施展雷射砲攻擊,魯夫為了保護漢考克替他準備的食物,意外的讓真實身分當場曝光,魯夫施展2檔再加上霸氣一拳將PX-5打敗,此時香吉士與索隆及時現身解決了另一部和平主義者。雷利也在之後來到現場和魯夫會合,魯夫高舉雙手,對雷利大喊「我一定會做到的!我要成為海賊王!」。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蛇姬女帝及蟒蛇薩洛梅

波雅·漢考克外號「海賊女帝」、「蛇姬」,是亞馬遜百合的最高領導人和九蛇海賊團的船長,亦為世界政府公認的海賊「王下七武海」當中唯一的女性,因為不易受週遭事物所影響,而擁有「不動的女帝」之稱號。

特色是姬髮式的黑色長髮,深藍色的雙眼,10頭身高挑身材和出眾的美貌,佩戴蛇型耳環,經常身穿九蛇民族的花紋長裙裝,代表「飛天龍之蹄」的烙印痕跡位於背部,寵物是條名叫薩洛梅的蟒蛇。習慣以「妾身」自稱,九蛇島人民稱她「蛇姬大人」。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七武海 沙鱷魚-克洛克達爾 Mr.0 航海王 七武海 沙鱷魚-克洛克達爾 Mr.0 公仔
克洛克達爾--原為「王下七武海」兼秘密犯罪組織巴洛克華克的社長,外號「Mr.0」;除此之外他也在阿拉巴斯坦王國的城鎮兩地經營大型賭場「雨宴」,敗於草帽之後淪為階下囚,一切的特權都被世界政府收回。特徵為大背頭,臉上有一道橫斷的長傷疤。左手是鋼勾,內部藏有帶蠍毒的極毒鉤子和一枚刀刃,中毒者如果不馬上消毒,很快就會毒發身亡。性格殘忍,對任何人都不信任,只要失去了利用價值便就此殺害。


細膩的上色塗裝,精細刻劃卡動漫中角色形象!!適合擺放裝飾,大方漂亮!!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理版 one piece 航海王 (海賊王h) Q版站立人型公仔 Vol.13(一整組8款)
航海王 (海賊王h) Q版站立人型公仔 Vol.13 相信喜歡海賊王動漫迷,除了喜歡海賊王動畫外,應該也都很嚮往海賊王的公仔吧,會不會很想擁有海賊王的公仔?
現在購買航海王 (海賊王h) Q版站立人型公仔剛剛好。碰到Yahoo 奇摩 8周年慶,刷卡滿萬送1000元刷卡金哦,過了4/12就沒了。
最值得擁有的 航海王(海賊王) Q版站立人型公仔,一次購買,同時擁有8款ㄟ 。裡面有路飛跟喬巴哦,要買要趁現在啊。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理版 one piece 航海王 (海賊王h) Q版站立人型公仔 Vol.15(一整組8款)
one piece 航海王 (海賊王h) Q版站立人型公仔 Vol.15 看了那麼久的海賊王動畫,應該OVA版的都看過了,會不會很想擁有海賊王的公仔?
現在購買航海王 (海賊王h) Q版站立人型公仔剛剛好。碰到Yahoo 奇摩 8周年慶最終加碼,刷卡滿萬送1000元刷卡金哦,過了4/12就沒了。
最值得擁有的 航海王(海賊王) Q版站立人型公仔,一次購買,同時擁有8款ㄟ 。裡面有路飛跟喬巴哦
要買要趁現在啊。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賊王/航海王/影集影片 540 解放奴隸的英雄,冒險家泰格(線上動漫動畫)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腦筋急轉彎 猜猜看?

什麼照片看不出照的是誰?

藏鏡人  

不是藏鏡人啦~ 再猜猜看!

答案在第 2 頁 .....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play 設計包

Coplay讓妳成功變身聚會人氣女王! 魅力指數大增82%喔!


名媛、集團千金都愛用,是什麼魅力讓她們放棄數十萬的名牌包?
知名電視台主播揹著Coplay設計包受訪的樣子,迷人指數120%破表喔!!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享受美好的咖啡 歡慶星巴克starbucks14週年

現在只要憑7-11的ibon的票根就可以到星巴克starbucks買飲料,一律買一送一喔,星巴克的星冰樂巧克力碎片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吧,不用我多介紹了,買一送一超划算。

我買的是巧克力星冰樂(特大杯),我最愛的巧克力~哈~

coffee2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