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實用的免費多國語言教學網

不知道大家對於多學會一種語言有沒有興趣?LanguageGuide.org 是一個免費的多國語言教學網站,由於它使用很方便,只要把滑鼠指在任何感興趣的圖片上,就可以聽到他們的發音和拼寫。 所以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哦!

平時用它拿來學學你不知道的英語,日語或者其他語言,或者也可以把它當作教小朋友的輔助材料哦!

辭彙的指導包含了有普通話(國語),英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俄語...


點擊圖片看看,它是可以發音的哦!(有一點小bug,畫面上一定要出現那個發聲器才可以正確發音) 

 

LanguageGuide.org 是一家開放性門戶網站, 他的生存與發展要依靠大家的捐助和積極的自願者如果各位有興趣或有能力也可以參與他們的義工行列哦!


如果希望有系統的增進語文能力,也可以進來看看哦!

‧懶的留言的,給個『讚』作為鼓勵也很好喔!點擊右手邊廣告我更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