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劍,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過了而立之年,眼看就要被刷到不惑之年了,朋友,你呢?各自的忙錄,你也可能忘記了時間的流動吧?或許會跟我一樣,突然某一霎間,發現那無情的歲月已或多或少在我們身上留下了痕跡,這是我們每個人尤其是我們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不願看到而又無可奈何的事,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是好呢?不變的關愛才是我們心中永恆的思念.我這裡轉教你們幾種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養生去病的小動作。請相信自己體內蘊含著無限潛能,運用人體氣學就能按摩五臟六腑,達到改善病症的功效。還有,朋友,世間萬物都是相扶相承的,並且都有理常往來,所以你照顧身體一天,它就會感恩你七天.不要再猶豫喲/它既不挑你的時間也不要你選地點,何時何地,每天只要你先把手頭的工作放下。花上三分鐘的時間就能把你的煩惱甩掉,這麼簡單就能辦到的事,何不嘗試一下呢?

    朋友,請跟我來吧--先從臉部運動開始:

1 拉下巴-嘴角向下用力,似呲牙裂嘴狀.這可拉動頸部.前胸及腺體,刺激上半身內分泌,可以提升人體免疫力,達到預防乳腺,甲狀腺,淋巴腺等方面的疾病.

2 將上唇往下拉-可拉動臉部動脈.靜脈.人中穴道.鼻子與眉毛.這可改善臉部血夜循環,達到改善面相,減少皺紋.預防臉上長斑的效果.

3 下顎往前後--嘴巴微張,下顎往前後移動,以拉動耳下與顎間穴道.這是最好的脾臟運動.

4 張嘴 -把嘴張開像打哈欠一樣,這可拉動耳膜,從而改善耳鳴;嘴巴張開,下牙床往左右移動,以拉動耳膜來改善耳疾。

5 張閉眼皮--將雙眼緊閉後再打開,像在眨眼一樣,這可拉動眉首和視神經,解決乾眼症,眼睛疲勞等問題.

6 扣牙-將上下排的牙齒互相敲擊,致發出格格聲以按摩牙齒,便可以改善牙周方面的疾病。

   好了,我也是忙中偷閒出來告訴你們的呢/今天就到這為止吧, 不要浪費了我的表情啊/別忘了要認真做哦/

原文出處:朵朵的隨想空間-如要留言請到原網站(簡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