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

我 在朋友耐心地言傳身教下,終於學會怎樣運用電腦,而且在他用心地鼓勵和指導下,我新建起了部落格.

今天是我設部落格的第十天,老實說這十天來我感到非常充實 .我們是凡人,隨著那流運的飄過,歲月的走過曾幾何時給我們留下了多少的悲歡離合 ,帶給了我們多少人的傷心 孤獨和寂寞; 再說人生旅途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而且還充滿了荊棘和坎坷 .那我們要怎樣才能把這些哀傷 痛苦 恐懼 孤寂轉化成滿眼的溫柔呢 ?當然主要是靠我們自己.但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們不是活在真空中,所以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就顯得尤為重要- 朋友的加持 ,鼓勵和牽引就更有必要 ,而在這樣的部落格里相互間彼此不認識 ,就算要讓對方認識的也是可以交心的人, 所以在這既可以超越時空範圍 也可以擺脫形式和內容侷限的所在 -苦了,累了,可以在這停靠;倦了,困了,可以在這休息;快樂時可以在此歡歌笑語;不滿時可以在此批評指正,甚直大發鬧騷.沒有誰管你.無拘無束地任由我們暢所欲言 ,不苛求完美,只需要抒發我們不同的心聲.我們可以盡情地在這裡吶喊 ,把心裡的喜怒哀樂活脫脫地甩出來,讓這裡的朋友們一邊分擔一邊享受,然後再用心地迴響,好讓原本枯燥無味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起來 .不只如此,我們通過相互交流,還可以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共同努力以便達到增長知識的效果呢/      

到現在還沒有加入到我們行列的朋友們,為了進一步提高您們的生活品質,請趕快行動吧.我們會以熱列的掌聲歡迎您們,用熱情的雙臂來擁抱您們的/     已在位的朋友們要繼續努力喲。借此機會,我要感謝朋友們對我這一路來的支持,還請新老朋有們以後多多鼓勵和指教,別忘了忙中抽閒請到朵朵的家裡來喝一杯香噴噴的酥油茶啊/<因朵朵的媽媽是蒙古人>

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