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ldren - 有夢最美

不經意間,在我的信箱裡,看到了朋友寄來的一篇文章,看了一下這段MV,真的有點被感動到,如果有過類似經歷的人,特別容易引起共鳴,這部MV是描述回尋年輕夢想的一群中年男子,那怕沒有觀眾,圓夢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都能勇於追求自己的人生

僅以此篇獻給那群默默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拼的人,加油!加油!有夢最美!

看完了,不知道你有什麼感覺?摘錄一些因為看了這段MV而引起的迴響:


"究竟明天會發生什麼呢?"抱著希望生活下去, 人生才有意義
每次聽完這首歌心中都有一腔熱血在流動....


好有感受的歌 覺得自己真的好浪費光陰,一定要把自己的夢想實現!!
希望這首好歌 會有更多人看見,聽見


其實再不堪的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是隨著時間.現實還有挫折
嚇到我們不敢再作夢了~~~但我心中的那把火從未熄滅!
我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給自己藉口和妥協!
我正在實現我的夢想~~朋友們別忘了自己的夢^^


夢想,30歲都可以有!!
過去的,追不回,但生命還沒到最後一刻,夢想還在等著你去追!
別放棄!由今天起,再一次為夢想而努力!今天起,再一次為夢想而流汗吧!!!


每次看了這影片...就想起~大學時曾經一起與朋友那份單純想完成活動的激情...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只想要分享感動給別人...不論是否在哪裡....只要有那份熱情...你腳底下踏的就是你的舞台.....想起~真的很令人感動.....


令人感動的一首歌 人生吶 把握當下勇於追夢 !


這些年來我的確浪費了許多時光, 還枉費了很多支持幫助我的人. 但我還是提起勇起, 一直走我的理想之路. 我深信有天我會成功!!


我知道我的夢想是要靠我自己去實現~~雖然一路上一下晴天一下雨天~~酸甜苦辣一樣都不會少~~不過想想這算什麼....向前走吧... 不怕做白日夢!!有夢才有動力的活著啊...天上的父你給我很多勇氣和堅持....再來也請你給我多一點柔情吧^^交給你了


呢一首個同個MV絕對經典!!!!!!!!睇完會令人超級感動的MV,令我知道人無論何時都要有夢想,就算跌倒幾多次,可以重新來過,絕對可以的!!!!!!!!tr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