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邈之旅』-用聽的網路小說

飄邈之旅 在這裡介紹一下飄邈之旅 這本書,它是我在網路上看的第一本長篇網路連載小說,我看到的時候,其實它已經連載結束,也出了實體書了,但是由於它太出名了,所以網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它的蹤跡,雖然後來網路上還有很多優秀的文章出現,但是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仍然是永遠的No.1,機緣巧合之下,在前一陣子,被我搜尋到,原來已經有人把它用播音的方式,再一次的展現在大家的面前,基於好文共欣賞的角度,我把它介紹出來,讓一些沒看過的人,或者是已經看過,但沒有聽過的人,再次回味回味,真的啦,就好像它的作者『蕭潛』的名字一樣,其實把它當作一種『消遣』,還是會很愉快的!(ps:聽過試撥,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到出租店租來看,或者到各大書局買他的書,他還有一本書叫『超級進化』也很好看)

如果你想先試閱一下蕭潛的『飄邈之旅』的魅力,可以進入這個地方看看

(繁體版,沒有跳出的廣告)進入-0207.gif,想看『超級進化』?進入-0207.gif

看的不過癮,可以接下來再看 百世經綸續寫的 『飄邈神之旅』,也很好看

(繁體版,沒有跳出的廣告)進入-0207.gif

已經看過『飄邈之旅』這本小說的人,或者是還沒看過的,都可以來試看看,用聽的,也別有一番味道哦!

作者: 蕭潜 播音: 晨誦無聲
主角李强原本只是一个精明商人,因為錯手殺死老婆的情夫而逃走。後與傅山(修真高手)相遇,因與其法寶“紫炎心”有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个修真者,從此人生發生了重大的轉折;剛入門時發生了意外,被傳送到一个陌生的星球,由于人缘好,加上精明…

 『飄邈之旅』從這裡進入進入-02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