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神奇四俠及X戰警的超能力貓

我叫魔瞳,我的超能力是可以控制別人的意志力~快點過來

超能力貓-2

我是火焰,顧名思義我的超能力是火大了就會全身發火

超能力貓-3

我是雷電,電電電電電死妳~~誰叫你不理我

超能力貓-5

我叫,就是會常常見到鬼!小心不要惹我,我叫鬼去找妳

超能力貓-4

其實我是貓,我的超能力就是可以變成狗

超能力貓-7 

妳看不見我?那很正常,因為我是透明貓 <-提示白 

超能力貓-1

我叫奧斯卡,我真的有超能力,可以預知生死

能預知生死的貓

我有讓小東西漂~起來的能力,我叫...

 超能力貓-6

最後一隻超能力貓,應該叫什麼名字好?

跟『貓』有關的文章還有  貓與貓頭鷹的對話  大家來玩躲貓貓

毛茸茸彈簧小老鼠貓撞台(圓盤) LY-0032 【S.B POLO】鏈戀-貓耳款肩揹包(附零錢袋) 

【樂兒學】智慧感應筆-iPEN聲音認知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