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愛- 溫柔的慈悲?
 
 

獅子座

有人說他是最完美的星座,因為它結合了巨蟹座的溫柔與獅子座的陽光;有人說他是最動盪的星座,因為他用獅子座的堅強掩蓋巨蟹座的多愁善感;他們願意偷偷的隱匿起自己巨蟹座所帶來的悲傷,用獅子般的微笑遮掩自己流血的傷口...

  

林良樂 - 溫柔的慈悲 詞:林敏 曲:陳小霞 編曲:施孝榮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沉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