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網路下載看漫畫的漫畫架

以前看漫畫,大部分都是到出租店去租來看,後來有了電腦後,無意中發現,可以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看,又不小心在逛網站的時候,發現了一款日本人寫的,專門看漫畫的軟體:ManagaMeeyaCEs,就是它,打發了我不少無聊的時間,但是到處蒐集下載漫畫花了我不少時間,後來,發現了這個專門蒐集漫畫的專業軟體--漫畫架,真的不得不給它鼓掌叫好,真是太好用了,速度又快,大家有空一定要試試,內容超多,不過,如果是一些年代久遠的漫畫,可能會下載不到。

ComicShelf 漫畫架是一款功能豐富的漫畫瀏覽工具。真正將漫畫下載、離線瀏覽、在線瀏覽這些常用需求整合一體,實現一軟走天下看漫畫。目前 ComicShelf 支持Duowan、極影、Kuku、玩家網等網站。
     如果你正愁找不到好的漫畫下載工具或瀏覽工具,那麽趕緊試試 ComicShelf 吧!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相信使用之後,將也不再擔心網站上漫天飛舞的廣告了,如果有收藏需求,還可批量下載保存。

 100%綠色純凈軟件:

  • 綠色免安裝
  • 不含任何病毒、間諜軟件、 純凈無汙染
  • 不含任何其他插件,無廣告彈窗和惡意代碼

趕快來看看吧...

http://www.comicshelf.com/cht/index.asp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