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的貓咪看你戀愛的模式

有四張貓咪的照片,每張都以可愛的小貓當主角,你最想要的是哪一張?


A 小貓好奇歪著頭,想要伸出爪子抓蝴蝶

抓蝴蝶的小貓

 
B 優雅的小貓,若有所思凝視著遠方

看遠方的貓

 
C 兩隻小貓互相依偎的睡著

兩隻貓  


D 威武的小貓,一幅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威武的貓  







A
這是一隻不安分的小貓,代表你是渴望自由的人。一旦談起戀愛,即使戀情再順利,也會感到不滿足。你對愛情的期望太高,戀愛中的你仍會三心兩意,實在讓人頭痛!


B
這是一隻孤獨而優雅的貓。代表你是個比較矜持的人,不太會表現自我,即使有了喜歡的對象,也只會在心裡思念,是典型的「愛在心裡口難開」。建議你放輕鬆,別想太多!


C
這是一對愛好和平的小貓。代表你討厭爭鬥了。你的戀愛態度並不算積極,你希望對方主動來向你告白,如果戀情進行不順利的話,你會十分沮喪。


D
這是一隻有戰鬥力的小貓,代表你是勇往前進,失敗也不後退的類型!你一旦真心喜歡上某個人,就會包容對方的任何缺點,而且就算競爭對手出現,也絕不會改變你的心意。


 ㄟ,這個很好玩哦,要不要試看看 ▼ 點擊進入▼

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 (貓咪玩具屋)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