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鑰匙圈,實在是沒有甚麼稀奇的,雖然很普通,但卻是每一個人必備的隨身物件,有沒有想過,要替這個很普通的隨身用品鑰匙圈進行升級呢?

這裡介紹幾款創意鑰匙圈,不是隨便介紹的哦,至少都有一物二用以上的功能哦!

進去看看吧,也許會有您看中意的款式,最重要的是實用又不貴。選一個吧!

【PUSH】創意鑰匙圈 未來日曆 柱形迷你隨身警報器(PGS-009A) Marvelmax 智慧型Kuso鑰匙圈(白色)
Watch-123 小鴨歷險記 凍感附錶鑰匙圈-黃/50x40mm 【ZARATA】手癢癢‧便攜式打地鼠遊戲機迷你打地鼠鑰匙圈 《PS Mall》甜蜜療癒 無限折巧克力造型 減壓手機吊飾
【SWISS+TECH】 5合1多功能鑰匙刀 《WISH》隨身高音哨子鑰匙圈(大)夜行防身安全必備 【ZARATA】吃角子老虎聲光音效果迷你拉霸吊飾 鑰匙圈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