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啟視錄U2850三頻電視棒-電視棒最佳的選擇

雖然大家可以透過網路電視台收看某些電視節目,但有時候,還是希望能夠享受看電視選台的樂趣,尤其是一些出門在外的學生族或是一些單身貴族,買台電視,除了費用較高外,還得考慮安裝第四台,對於那些經濟上不是很寬裕的人,實在不是很划算。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有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其實,買一款性價比相對來的高一些的[電視棒],就是很好的選擇。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電視棒],選擇[電視棒],不是便宜就好哦,沒聽說[便宜沒好貨]?

不知道要考慮那些因素?

如果大家有做過一些基本的市場調查,就會知道市面上[康博][圓剛]兩家的風評比較好。買電視棒要考慮是否支援1080i HDTV高畫質,是不是三頻可接收,是否支援H.264…

網友推薦:

看來你爬文頭尾都沒爬仔細U2850那篇,50%的問題不知道多久前就被解掉了,剛出來的時候一堆業代在那邊裝使用者在批,看久你就看出來了.

比較一下圓剛跟康博,其實都可以選,牌子都夠大! 不過圓剛真的廣告打很大,寫手也很多(我沒說打手喔XD).

硬體部分,一定是康博贏,畫質也是....目前ATI晶片的電視棒只有康博有,看圓剛最近的產品似乎會跟Nvidia那邊會比較近走3D風。另外,圓剛要注意會不會買到大陸貨,電視盒部分就有,電視棒部分不太清楚...

軟體部分,兩邊都可以支援MCE系統,但是圓剛有部分的產品只附驅動沒附自家的PVR軟體(大概知道很多人都覺得難用乾脆省下維護),這點康博就好一些,每一個產品都可以用自己的開發的PVR軟體,不會只能用MCE

保固方面,兩家都至少兩年,圓剛部分產品拿來打五年,這點圓剛勝,不過要選對產品,不然選到爛產品我想你用不了五年的...你會先想換.

參考推薦:

有關兩家三頻電視棒

詢問 圓剛Diamond USB三頻電視棒 與康博啟視錄U2650、U2850 三個比較~

啟視錄U2850三頻電視棒 獲得媒體編輯最佳推薦

電視棒最佳的選擇:

康博 啟視錄U2850 高畫質HD三頻電視棒
康博 啟視錄U2850 高畫質HD三頻電視棒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