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一個會動的簡單太陽能機器人(Robot)

小時候,[機器人]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之一,甚至因此而影響了我後來就讀的科系。

不像市面上那些簡單的[機器人]﹐這是一款不簡單的環保太陽能機器人哦,而且還是可以自己DIY動手做的,會動的太陽能機器人。不管是大人或小孩,一定都會喜歡。

中小學生最佳的新型勞作,透過您的巧思,已可以為它塗上您喜歡的顏色,製作出專屬於您,或您的小孩的機器人哦。

製作一個會動的太陽能機器人(Robot)

Green Science - Solar Robot 太陽能機器人

 

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哦! ↓↓↓ (很方便購買,24小時超商代收)

Solar Robot 太陽能機器人

Green Science - Solar Robot 太陽能機器人

除了Solar Robot 太陽能機器人,其實還有一些很好玩又適合送禮的科學玩具哦,您也可以參考看看。

複製針(小型)亮橘 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手機用黑膠擴音喇叭

複製針(小型)亮橘

蒸汽鐵皮船(波波船)

手機用黑膠擴音喇叭

愛情來了感溫變色杯 間諜隔牆竊聽耳機 超大橡皮擦

愛情來了感溫變色杯

間諜隔牆竊聽耳機

超大橡皮擦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