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的上實用的設計?

碗筷概念胸罩

關心、支援環保的日本婦女有望可以穿上一種能夠攜帶碗筷的胸罩。該胸罩的設計者稱,這種胸罩有望減少對碗筷的浪費以及對環境的造成破壞。

這是一款由黛安芬公司出產的產品,據了解,黛安芬公司給這種“碗筷”胸罩命名為“我的筷子”(My Hashi)。該公司稱,設計這種胸罩是為了減少隨手扔掉使用過的筷子的數量,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女性穿著這種“碗筷”胸罩,可以減少她們在飯店使用一次性筷子的次數,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穿戴這種“碗筷”胸罩,不僅僅是簡單的有助於保護我們的環境,該胸罩還能減少乳房下垂,讓女性胸部顯得更加豐滿、突出。

碗筷概念胸罩 

傳情T恤-挨近時會發光哦

T恤也能傳情?沒錯,不過這可不僅僅是情侶衫那麼簡單哦。它在胸前的位置配有6顆可以發光的紅心。只有當穿著相應T恤的兩個人距離小于2米時,所有的6顆紅心才能同時亮起。
這種T恤是通過無線電來實現傳情的,只有當兩個相同頻率的T恤相互接近時才能實現上述效果。你可以選擇同時購買兩件T恤,也可以購買一件T恤和一個無線電發射器,這樣即使只有一個人穿著這種T恤,也可以紅心滿滿。

 

傳情T恤

日本設計防"狼"變身服 瞬間變身街頭販賣機

日本一名設計師日前設計了一套可瞬間變身街頭可樂販賣機的服飾,稱這套衣服既時尚又可以大大降低女性在夜間的受襲率。
日本時裝設計師綾月岡(Aya Tsukioka)稱她為了找到一個放心深夜回家或者在遭遇危險時可快速偽裝的方法而產生靈感,她希望這套服裝可以減輕女性對犯罪分子的恐懼和降低受襲發生率。這套衣服平時是白色T恤,黑色開衫外套和紅色長裙,而展開就是一台自動販賣機的樣子。

這個便身裝如果碰到剛好口渴想喝可樂的色狼時....

防狼變身衣-1

防狼變身衣-2

 還記得在世足賽時曾經介紹過的一款『變臉T恤』?同一款類似的產品,只不過這次不再變臉成為你喜愛的世足明星了,這是一款嚇嚇小孩子,小女生的T恤,配合中國的『鬼月』還是很應景的。

變身T恤

還有動物造型的魔T哦,進去看看吧,很有趣哦 ^^

[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黑牛臉T [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巴哥犬臉T [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鷹臉T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