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棒可以做什麼

火柴日曆

來自Yurko Gutsulyak的設計,火柴日曆。每天都是一根火柴,回到家你可以點燃當天用來點煙或者蠟燭的火柴,靜靜的想一想這一天的經歷,隨著火光慢慢消失迎接將來到的明天。

整個日曆寬9.8英吋,高5英吋,底座用來擦燃火擦。

  

火柴燈

這根大大的火柴棒,是由賣火柴的小女孩他們家提供的-火柴燈。


瞬間點燃火柴盒

儘管現在火柴已漸漸被打火機所取代,但仍有許多念舊的人,還是喜愛火柴點燃火花的那一瞬間。於是,來自法國的設計師設計了這個與打火機一樣,可自動點火的火柴盒瞬間點燃火柴盒

使用方法也像牙籤盒一樣,將火柴盒倒過來取出火柴棒火柴一拉出來,就會點著。
 

 

虐待火柴人 (Shoot'm)

會不會有時候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好想發洩?這一款『虐待火柴人』的遊戲就是最適合不過了!開始玩時,你可以甩他巴掌,打他,抓起來摔,使用各種手法,殘暴地虐待遊戲中的火柴人... 當你賺到足夠的金錢,還可以購買更具威力的武器和彈藥,讓你盡情的虐待他!

操作說明:

[滑鼠]操作

[A] [S] [D] = 切換武器

[p] = 暫停

Shoot_m
 

看看其他的『創意設計』文章,也不錯哦!  創意設計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