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夢中冷卻的故事

真的真的無法忘記

那雪花飄飛的山區學校模糊又清晰

你笑顏滿面地飄蕩在浪花片片朵朵雲彩的那片天空中

急速地向我飛奔過來

可還沒等我想出最好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接納你

霎間你卻又隨著那浪花消失得無影無蹤

留給我的-只有相思 只有懷念  還有心痛......

此時我深刻體會到"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滋味

可無論怎樣

我還是要感謝那個歲月的秋天

讓我在那裡認識了你

而從此我的愛也謎失在那片山區的學校裡

秋的落葉飄落得雖然沉重

但歲月的輪迴讓我再一次忘情去尋覓

就在這個時候我還在告戒自己

拉著你的手才能夠走出冬季--

夢中已冷卻了的故事

真的真的讓我無法忘記

我常常不停地地問自己

為何事隔這麼多年

浪跡天涯海角不忘的只有你

記憶中的那個山區的學校

永遠永遠在我的心中抹不去

因為我一直都在感受著自己

放開了你的手才發現

故土難離......

原文出處:朵朵的隨想空間-如要留言請到原網站(簡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