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充滿童趣與詩意的網站介紹 - Silverstein.com

Silversteins出生於 1930年9月25日芝加哥的伊利諾伊州,在他年輕的時候開始了他的寫作和繪畫創作之旅。後來他成為了一位漫畫家,劇作家,詩人,表演者,錄音藝術家,和格萊美獎的獲獎者以及奧斯卡提名的作曲家。

他的作品包括:The Lion Who Shot Back (1963), The Giving Tree (1964), A Giraffe and a Half (1964), The Missing Piece (1976), and 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1981)….

他獨特的想像力和幽默深受無數的成人和兒童的喜愛。Shel在1999年5月去世。

進入他的網站,就可以感受到他充滿童趣與詩意的意境,有空可以去他的網站瞧瞧。

下面讓我們欣賞一下他的一些創作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