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專用枕頭

幾款很有創意的居家生活創意日常用品,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實用吧!

A.奶奶的專用枕頭(美容保養用品)- 可以保護您的外觀和線條不會因為異常的擠壓而變形。

 

B.男性專用胸毛兜(塑身用品) -專為無毛男孩或不夠強壯的男人專門設計,可以使你瞬間變身為真正的男人。[ 這裡有賣 ]

 

 

C.瘦身衣(塑身用品)-為肥胖女士專門設計,穿上它會讓妳自我感覺非常良好。1背上一個希望,更可以刺激你想要快點瘦下來的強烈慾望!

 

D.草鞋 (日常用品)-可以讓你整天如同沐浴在大自然,踏在青青草地上。

 

E.發霉的塑膠袋(日常用品)-使用它,保證沒人敢偷你的午餐。

 

F.Hello Kitty 麵包模型(日常用品)-可以讓你做出美味可口又好看的土司麵包。

 

A.奶奶的專用枕頭    B.男性專用胸毛兜   C.瘦身衣  D.草鞋  E.發霉的塑膠袋  F. Hello Kitty麵包模型 你(妳)喜歡哪一種呢?

看看其他的『創意設計』文章,也不錯哦!  創意設計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