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玩躲貓貓

喵喵與狗狗在一個下午玩的無聊遊戲~

喵喵說:『真是一個無聊的下午』

狗狗說:『真的,是有一點無 聊』

喵喵說:『ㄚ不然我們來玩玩遊戲吧!』

狗狗說:『也好!那...要玩什麼?』

喵喵說:『那...我們玩躲貓貓好了!』

狗狗說:『好吧!」

喵喵說:『我找我的朋友躲起來,你來找。』

然後『喵喵』找了一些好朋友,開始躲起來讓『』找。

皮皮』躲在櫃子下面

阿呆』躲在水溝裡

小咪』想:我躲在褲子裡,應該沒人找的到吧!

小黑』說:嘿!我這麼黑,不用躲都找不到

喵喵』自己躲在花園裡

叮叮』很著急,看大家都躲好了,一直在擔心自己找的地方會不會很容易被找到!

對面家的ㄚ貓三兄弟看大家玩得好像很高興,很想加入一起玩

隔壁的『滷蛋』也很想參一咖

這個遊戲一直玩下去,最後『狗狗』最先在水溝找到了『阿呆』,『阿呆』就是『阿呆』水溝這麼明顯,當然很容易被找到。

皮皮』因為不小心露出了貓尾巴而被發現。

可憐的『叮叮』,被隔壁的『滷蛋』通風報信出賣了。(『滷蛋』說:嘿嘿!我終於參到一咖了!)

小黑』以為自己黑,人家看不見,隨便待在暗處,其實『狗狗』早就發現了。

小咪』因為主人要穿褲子,失去了躲藏的地方,被『狗狗』發現  ><

(『小咪』哭著說:人家不管啦!褲子還人家啦!主人不會穿裙子喔??~XD)

最後,大家都玩累了,回去吃飯,結束了這場『貓貓』的遊戲。

剩下『喵喵』被人遺棄在花園裡 :P

 
 

來晚了的『茵茵』有點傷心沒有玩到躲貓貓遊戲,ㄚ不然牠會躲到背包裡。


跟『』有關的文章還有三篇

人見人愛的背包貓T

貓與貓頭鷹的對話

打敗神奇四俠與X戰警的超能力貓

 

 ㄟ,這個很好玩哦,要不要試看看 ▼ 點擊進入▼

 

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 (貓咪玩具屋)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寵物狗系列

進入-3DTshir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摩達客]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哈士奇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