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上網最大的休閒活動是什麼?我自己則因為很喜歡看書,在好幾年前就很喜歡看看網路小說當作我每天打發時間的活動,之前大部分都是上-小說520看,但後來發覺它的廣告實在太多了,令人有點受不了,最近找到一個比較沒有廣告干擾的站-憶書樓(忆书楼)-http://www.yishulou.com/

最近在看的小說主要集中在-武神以及凡人修仙傳,它們是我最近覺得比較好看的文章。

武神(作者:蒼天白鶴):

主要講述一個武學天才如何突破壁障的故事,內容不落俗套,還不錯。那位作者還有一部作品-星際之亡靈帝國,我覺得也很好看。

凡人修仙傳(作者:忘語):

描述一位凡人修仙的經歷,情節曲折,思想新奇,前段描述修仙歷練的情節,很可以當作現在職場的描述,最近寫到剛剛進入靈界,不無聊,值的一看。

關於凡人修仙,如果各位有興趣,也可以用聽的。可以看看我另一篇文章介紹-

可以免費在網路聽小說的地方

最近熱門小說精選: 陽神 九鼎記 斗破蒼穹 獵國 近身保鏢 凡人修仙傳 長生界 卡徒 劍噬天下 重生之官道 步步生蓮 王牌進化 冠軍傳奇 御醫 傲劍凌雲 寂滅天驕 網遊之近戰法師 異界聖騎士 冒牌大英雄 間客 未來軍醫 官仙 鐵骨 仕途風流 詭刺 星際屠夫 最穿越 順明 重生於康熙末年 大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