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 - 從你喜歡的顏色看個性 

每個人都會有特別喜愛的顏色,有人喜歡神祕的黑色,有人偏愛淡雅素淨的白,更有人鍾愛艷麗的紅色,從每個人喜歡的顏色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與個性偏好,想要了解自己或是身邊朋友的性格特徵,記住這些顏色代表的意思,很有用哦 ! 

色卡  

在下列的顏色中選一個您平常最喜歡的顏色。然後參考下面的解釋 ^^

A    B    C    D    E    F    G    H    I    
                                                     

 

 

 

 

 

 

 

 

 

 

 

 

 

 

 

 

 

 

 

 

 

 

答案:

A:         黑色是個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之人。這種人的周遭總是散發著一股神秘氣氛或孤獨的氣氛,給人不易接近的印象。


 

B:         偏愛白色的人大多不曾將自己的感情清楚地流露在外。看待事物不會只在意外表的光輝璀璨,曾進一步探索內在的本質。這種人不喜歡受人矚目,也不喜歡很搶眼的東西。這種人個性實在,做事腳踏實地且努力認真,誠實又有強烈的責任感。


 

C:         紅色是代表精力和行動的顏色,而紅色的食物或飲料也通常具有提神醒的功能。喜歡紅色的人,個性積極,充滿鬥志。而且意志堅強不輕易屈服,凡事依照自己的計畫行事,旦無法實現便覺不順心,但會充滿鬥志抗爭到底。如果完全不依原先所預期,又會有猛烈反彈的舉動。儘管如此,碰到多少困難,都不能輕易打倒這個精力充沛的人。


 

D:         綠色是「紅」與「藍」的中間色彩。喜歡此顏色的人,性格給人印象也是在這兩種顏色的中間。既有行動力,同時又能沉靜思考,擁有截然不同的兩種特質。也就是兼具優雅與埋性,喜好寂寞又謹慎保守,行事不曾逾越本分。此種人很理性,不管事態多混亂,都不會偏頗一方,堅守自己的立場,冷靜的處理事物。


 

E:         與金屬相結合的黃色,是理論性思考事情的「理智之色」。看到黃色,便容易提高自制力和注意力。喜好黃色的人,適合從事機械性的工作,大多屬於理論家類型。雖然才能出眾,卻容易恃才傲物。由於自尊心強,又對自己的能力極具信心,因此,期望獲得他人賞識的心情也很強。儘管如此,有時又能溫順服從,表現出合作的個性。


 

F:         藍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顏色,正巧和紅色所具有的形象相反,它象徵冷靜和浪漫。一看到藍色,可使人的心情安定沉靜,同時提高想像力。喜歡藍色的人,個性溫柔敦厚,有豐富的感受性,是個優雅的人。此種人既敏感又易受傷害,對他人的感覺經常是敏感的。


 

G:        紫色,是紅和藍兩個性格極端顏色混合而成的,因此,這個顏色充滿著神秘不可理解的複雜情調。這是個性化的顏色,藝術家和文學家易選擇此顏色。設計家或美感敏銳的人,尤其喜歡此顏色。喜歡這個顏色的人,不喜歡平凡事物,常常有獨特的構想,內心強烈渴求世人肯定你的才能,有時顯得太過虛榮,裝飾過度。面對知心朋友,不妨坦率以待,但是由於平時內向又性情不定,旁人很難理解你真正的想法。此外,有時你也會大發雷霆,但決不至於歇斯底里。當人的身體狀況不佳時,或很疲倦時,也易喜歡此顏色。


 

H:         橙色是不太討人喜歡的顏色,特別是不受女性歡迎。可是,喜歡橙色的人卻具有出眾的社交性格,可以與任何人融洽相處。這種人最適合從事推銷員、空中小姐、旅館服務員的工作。經常笑臉迎人且願意先向人打招呼問好。喜歡與人相處,不喜歡獨處。喜歡上別人時,通常以朋友的身份愛慕對方,而不曾以大膽熱情示人。另外,這種人非常喜歡新鮮事物或是稀奇古怪的東西,對人生擁有永不熄滅的情趣。


 

I:          咖啡色是深沉而樸素的顏色。喜歡這個顏色的人,服裝嗜好也偏愛不華麗但富有韻味的款式。正因為這種傾向,你很在乎事物內層的精神性表現,所以很能瞭解人世間的寂寥和孤寂。雖然你的存在並非引人注目,但是內在卻具有良好的潛質。由於誠實又富有責任感,很容易被別人接納。但是,有時太過於孜孜不倦,而顯得有些不知變通。此外,對於容易明白的事情,偶爾會用力過度,做無謂的深刻思考。

從上面的小小測驗中,也許你會看到一些性格上美中不足的地方,而那些缺失,其實就是我們隨時都要警惕自己的地方。固然,個性從小養成,但隨著個人的閱歷及成長以及遭遇的環境,只要隨時注意自己的缺失,一定可以讓自己昇華的更完美 !

搭配一件幸運的配飾,或許可能會給您帶來更加積極與正面的能量哦! 不訪試試 ^^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