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喜歡充滿創意與趣味的小小物件的朋友們,來這裡就對了,在Zakka雜貨網如隔您仔細搜尋,就會發現到處是驚喜,隨處有創意和發明哦,對於好奇寶寶的您,這是一個千萬不能錯過的好地方ㄟ。http://www.zakka.com.tw

Zakka是日文裡「雜貨」的意思,雜貨最迷人的地方在於讓人大呼精采的創意和設計,在Zakka雜貨網隨處可看見充滿趣味的創意和發明,小小物品竟能讓生活隨時充滿便利性,Zakka雜貨網帶您走進雜貨世界,體驗創作者對生活的觀察和用心!

介紹幾樣新奇有趣的小小玩意兒,當然,不止只有這些啦,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Kuso好讚好爛連續圖章 Android免持通話座公仔-綠色
好事籤 Hello Kitty社群網路互動電子公仔

http://www.zakka.com.tw

很特別的水舞喇叭 - 水真的會跳舞哦 ^^

很特別的水舞喇叭

很精緻可愛的橡果迷你喇叭,韓國進口的哦

橡果迷你喇叭

我不是水杯 ( 那到底是甚麼?) 點擊圖片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不是水杯

神秘物件,只有你才會知道是甚麼 ! ( 點擊圖片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kka Zakkay雜貨網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