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點王 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油、電價格雙漲新聞,通貨膨脹趨勢逐漸升溫,民眾荷包又縮水了,所以刷卡加油的「揩油」好康,再度成為討論焦點。

這時候消費也要精打細算, 聰明的朋友這時候《免費》加入集點王,在您消費的同時,又可以集點,這才是最聰明的消費選擇

所謂的加入[集點王]集的點,可不是信用卡的點數哦,而是除了您用信用卡消費產生的紅利點數以外額外產生的[ 集點王] 點數,而且回饋比例約是信用卡的3~30倍,累積紅利快又多。

您所累積的點數是可以換贈品的!!!點數可以換的贈品有iCASH卡、百貨公司禮券,還有....
7-11 Icash 新光禮券 家樂福禮券

快速累積 [集點王] 點數的秘密

告訴各位一個快速累積 [集點王] 點數的秘密,那就是當您註冊完 [集點王] 以後,會有一組授權碼產生的你的專屬消費平台網址,您只需要把你的專屬消費平台網址利用MSN,Email或是Facebook分享出去讓身邊有在網路消費的朋友,透過你的專屬消費平台網址去消費就行了。

例如:http://www.conn.tw/af000041303,將af000041303改成你自已的授權碼就可以了。

進去看看吧!  ↓↓↓

集點王

 

 

免費加入集點王的好處:

A. 紅利回饋比例最高:

回饋比例約是信用卡的3~30倍,累積紅利快又多。

B.數十萬種商品都能集點:

A : 食、衣、住、行、育、樂等數十萬種商品全部都能集點,嚴選數十家知名網站與廠商,讓您消費安心有保障。

C. 額外獲得點數:

花同樣的錢,信用卡同樣積點,但是集點王額外再給您一筆紅利回饋 i 點。

D. 跨網站聯合集點:進去看看 集點王的廠商

所有集點王聯盟廠商的回饋點數,全部累積加總在一起,跨網站集中點數讓您能快速換到獎金與獎品。

集點王的特色 & 註冊流程

集點王的特色 & 註冊流程

集點王

 

 

http://www.conn.tw/af000041303

集點王的廠商 ( 部分 )

博客來網路書店

葡萄王靈芝王商品

SHOPPING99生活館


美國Time時代雜誌

遠東生技 台北濱江
春天會館 7-11 遠古封神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