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居在樂高積木窩的哈利寄居蟹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寄居蟹,但您有看過使用樂高積木當作窩的寄居蟹?

哈利寄居蟹-1

哈利,是一隻住在英國亞特蘭蒂斯區的溫莎樂高樂園(樂高樂園)岩石中的寄居蟹,伯克郡溫莎樂高樂園(Legoland)池裡有各種樂高積木,當初哈利進駐的時候由於沒有自己的殼,所以習慣性的打撈附近的空貝殼以保護自己的軟體組織,獨具慧眼的哈利最後選擇了一款藍色,紅色和黃色的樂高殼當作自己的窩。

哈利寄居蟹-2

溫莎樂高樂園(Legoland)水族館職員賴利(Liane Riley)說,在園區岩石水池生活的寄居蟹「哈里」(Harry)需要一個新家,「我們決定給牠更多選擇,為牠度身訂造了一間獨特的樂高屋。我們本來真的不知道牠會否入住,但牠沒選中我們提供的海貝和蝸牛殼,牠在新家裏似乎挺舒服」。

哈利寄居蟹-3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