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Google最快將在下周(4月初)推出線上儲存服務 Google Drive。與蘋果iCloud、微軟SkyDrive、Dropbox、Box.net 等一起競爭線上儲存空間這塊大餅。支援Android和iOS。

google drive

據科技網站GigaOM,Google可望在4月的第一周,推出Google Drive線上儲存服務。根據早先曝光的照片,其介面將與Google Docs類似,提供Gmail等Google服務共用的1GB免費儲存空間,使用者能將照片、影片及其他檔案存放在雲端空間,並在任何地方使用電腦、手機、平板存取。Google Drive可支援Android與蘋果的iOS作業系統,也將開放API內容,有利開發者設計相關應用程式。
Google Drive早有推出傳聞,從2006年起就有消息指Google將進攻線上儲存空間市場,但最後都毫無下文。Google對此還未表態,是否會下周亮相只能拭目以待。編譯施翩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