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塔羅牌占卜你的運勢與人際關係

你是否覺得一直以來自己運勢總是不順?與同事、朋友的人際關係也是困難重重?

在這裡向你推薦一則有趣的塔羅牌占卜,放輕鬆由下列五張牌中憑直覺選一張,讓神秘的塔羅牌告訴你人際關係不順利的原因以及改善的辦法。

( 點擊圖片進入▼)

001 002 003 004 005

 

 

 

 

 

 

 

 

 

 

 

 

 

 

 

005

5、寶劍8

你是否覺得人際關係難以突破?是否覺得身邊總是被小人包圍著?假如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的處境就如同畫面中的女性被困在劍陣當中。限制住你在人際相處中的熱情與勇氣的原因,可能來自於外在因素,但更多的原因是來自於自己內心的束縛。留意到畫面中飛舞的裙角嗎?這暗示著在這樣的環境中你仍然渴望和外界有所接觸與交流。

占卜師給你的建議是:選擇這張牌朋友請不要覺得灰心,改善人際關係的方式是找到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恐懼原因,然後克服他。只有你勇敢踏出步伐,你的人際關係才會有明顯的改善及變化,不然退縮到狹小的貝殼中固然能確保安全,然而卻無法體會外界的豐富與多彩。

命運輪盤紙鎮,不只是紙鎮,是實用又有趣的神奇電子小道具,真的可以給你光明的指示哦 !     ▼ 點擊進入▼

 命運輪盤紙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占卜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