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塔羅牌占卜你的運勢與人際關係

你是否覺得一直以來自己運勢總是不順?與同事、朋友的人際關係也是困難重重?

在這裡向你推薦一則有趣的塔羅牌占卜,放輕鬆由下列五張牌中憑直覺選一張,讓神秘的塔羅牌告訴你人際關係不順利的原因以及改善的辦法。

( 點擊圖片進入▼)

001 002 003 004 005

 

 

 

 

 

 

 

 

 

 

 

 

002

2、聖盃

在這五張牌中,唯有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可以稍稍的喘一口氣,由於這張牌暗示著你的人際關係在現階段處在一個幸福與喜悅的環境中。由於你懂得分享自己有形與無形的價值,使得你在朋友中贏得了好人緣。然而要留意你為朋友的付出必須是不求回報的,假如是為了交換某種利益或是爭取某個業務機會,那你早晚會被揭穿的。

占卜師給你的建議是:大方地分享你的愛與價值,將讓你獲得更多來自於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命運輪盤紙鎮,不只是紙鎮,是實用又有趣的神奇電子小道具,真的可以給你光明的指示哦 !     ▼ 點擊進入▼

 命運輪盤紙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占卜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