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塔羅牌占卜你的運勢與人際關係

你是否覺得一直以來自己運勢總是不順?與同事、朋友的人際關係也是困難重重?

在這裡向你推薦一則有趣的塔羅牌占卜,放輕鬆由下列五張牌中憑直覺選一張,讓神秘的塔羅牌告訴你人際關係不順利的原因以及改善的辦法。

( 點擊圖片進入▼)

001 002 003 004 005

 

 

 

 

 

 

 

 

 

 

 

 

 

 

 

001

 

1、死神

初看到這張牌,千萬不要由於牌中出現一個骷髏頭,而不敢選擇他。究竟骷髏頭只是牌面中的一個象徵,別忘了還有象徵新生與純潔的玫瑰與白馬。簡單的說,這張牌代表結束後重生的力量。你目前不良的人際關係可能會隨著某件事情的結束,例如離職、畢業、退伍、或是轉換工作、部分而獲得紓解。

占卜師給你的建議是:長久一來困擾你的人際關係將在最近的時刻獲得疏解,請你重拾自信與希望展開全新的生命歷程。

命運輪盤紙鎮,不只是紙鎮,是實用又有趣的神奇電子小道具,真的可以給你光明的指示哦 !     ▼ 點擊進入▼

 命運輪盤紙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