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超合金 卡迪.佛朗基在南海出生的佛朗基原名卡迪·佛拉姆(カティ・フラム,Cutty Flam),「佛朗基」則是艾斯巴古取的綽號(因為他認為「佛拉姆」這個名字很奇怪)。他出生自海賊家庭,懂事前就隨著父母越過了「偉大的航路」,但卻因為難以管教,最後被父母丟棄在水之七島,船匠湯姆看上他小小年紀就擁有用垃圾製造大砲的天份,將他收養並在其手底下工作,佛朗基12歲時,造船功力就足以和水都的船匠匹敵,後期甚至與湯姆、其師兄艾斯巴古花了14年的時間共同完成了海上列車「冒煙湯姆」,但卻時常為了戰勝海王類而用廢船島的廢鐵製造戰艦,艾斯巴古爲此對他相當厭惡,並且告誡他要負起讓「兇器」存在於這個世界的責任。

身為改造人的佛朗基,除了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外,改造後的鋼鐵肉體不怕任何子彈和大砲,但還是有點痛楚,而且也會流血。腹部是個小冰箱,因此為冷性體質,普通狀態是裝冰可樂,若裝的是其他飲料會呈現不同效果,連性情都會轉變。(動畫版在巴爾的摩的原創情節中,因為送醫急救時沒有可樂,因此用大吉嶺紅茶做為替代能源,沸騰的大吉嶺紅茶和可樂作用相同)。當可樂用完時,飛機頭會下垂。經過在機關島的研究與改造,佛朗基身上的兵器也跟著增加。

這一款佛朗基擁有絕對超強的改裝兵器,有興趣的快去看看吧!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超合金 卡迪.佛朗基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超合金 卡迪.佛朗基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超合金 卡迪.佛朗基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超合金 卡迪.佛朗基
 

看看其他公仔吧,也很Q哦~

代理版 航海王 Q版 人形磁鐵 代理版 航海王(海賊王) 幼年版 艾斯+蛇姬 代理版 航海王(海賊王) Q版 夏波帝諸島篇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