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One piece 海賊王(航海王) 紅髮傑克 好酷啊 ! 
◆外號「紅髮」傑克。「四皇」之一,紅髮海賊團的船長,是魯夫自小就最尊敬的人。
◆ 西海出身,擁有「霸王色的霸氣」,曾被「白鬍子」形容為「擁有世界上最強霸氣的男人」,同時亦精於劍術,實力高深莫測。特徵是一頭紅色的頭髮,以及左眼由「黑鬍子」造成的三道疤痕(後被用作紅髮海賊團的記號),而傑克亦提到,這是他到現在唯一還會隱隱作痛的傷痕。 十年前,因拯救魯夫而失去使劍的左臂,但現在右手的劍法也越來越強。另外,年輕的時候常戴著的草帽現在寄放在魯夫那兒。
傑克性格豪爽,為人隨和,但是決不允許自己的夥伴被任何人傷害。
名言:「給我聽好,山賊!你們拿酒或食物往我頭上倒,或者是朝我吐口水,我都能一笑置之。不過,不管你有甚麼理由,凡是傷害我朋友的人,我就不會放過他!」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海賊王航海王公仔/ 紅髮傑克

 

看看其他公仔吧,也很Q哦~

代理版 航海王 Q版 人形磁鐵 代理版 航海王(海賊王) 幼年版 艾斯+蛇姬 代理版 航海王(海賊王) Q版 夏波帝諸島篇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