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抱抱之很想認養回家的寵物懶懶熊絨毛公仔

如果沒有抱過超柔軟超舒服的寵物懶懶熊絨毛公仔的人,一定無法體會。看, 可愛的寵物懶懶熊坐下來還有點小肚子呢, 想陪陪可愛又愛吃的寵物懶懶熊嗎? 趕快把我認養回家吧!

懶懶熊絨毛公仔[這裡有賣]

你知不知道,抱著懶懶熊抱枕睡覺的感覺有多好? 真的是只有自己試試看,親身經歷過才能夠體會的哦。

懶懶熊抱枕

[這裡有賣]

喜歡趴在地上玩的懶懶熊懶熊妹,最喜歡玩摔跤。 (但是為什麼每次都是懶熊妹贏 ? o ^ o)

懶懶熊跟懶妹

[這裡有賣]

一刻也不想離開,即使睡午覺,也要靠著它的懶懶熊午安音樂頸枕

 懶懶熊午安音樂頸枕

[這裡有賣]

哎呀! 好卡哇伊的雪兔懶熊,懶妹絨毛大頭抱枕,抱著看電視剛剛好 ^^

 雪兔懶熊,懶妹毛絨大頭抱枕

[這裡有賣]

超大號懶懶熊,最想擁有,可惜有點太貴。( 想辦法找別人送吧)

提示: ㄟ ,我的生日快到了,你可不可以送我...,我會更愛你哦 ^^

 超大號懶懶熊

[這裡有賣]

and 很活潑的懶懶熊 ^^

還有很多懶懶熊的相關產品,都很可愛哦,有空再介紹~

臉書分享

玩具的家

T恤的家

海賊之屋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