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注意”很熟悉的一段話,但是你知道它的意思?

它有兩種解釋:

1.“熊出沒注意”是國外的一個卡車俱樂部的標誌,俱樂部的會員:是2噸以上,20噸以下車輛,“熊出沒”的意思是我們的車很大,要注意我們,如果你沒看見,我們會像熊一樣過來,像山一樣,會很危險。

另外“熊頭”也有“很霸道,別惹我”之意,貼在車的尾部能給後車起提醒的作用,讓其與前車保持一定的距離,別撞上。 我還聽一個朋友說,如果車身掉了一塊漆,不想去噴上便買一張“熊頭”貼在了上面,即時尚與眾不同又可以掩蓋車上的掉漆處,一舉兩得。

熊出沒注意

2. 還有一種說法是日本的北海道是個旅遊勝地,但是經常有熊出沒,為了給人以警示,許多地方都設立了標桿,上面畫著熊的腦袋,並註有“熊出沒注意”的字樣,用來告誡人們在此經過一定要注意安全。後來就被人們作為一種時尚傳播開來了,貼到車上,無非就是告訴別人車主比較厲害,小心點,離車遠點。現在,這條警示標語變成了商標,黃底黑字,做在T恤、酒杯等許多商品上,成了北海道的一個特色。

 

黃底黑字的熊頭標誌,因為使用的太多,目前已經不再流行了,現在最流行的是"穿在身上的熊頭標誌",那就是 3D立體熊頭T恤。

3D立體動物T恤

有興趣嗎?

這裡有一篇介紹可以參考看看!

穿出門肯定拉風的3D立體動物T恤!

或者可以到這裡看看,有在賣哦!

3D立體造型熊頭T恤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