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最炫最有型的3D立體臉T,您有嗎 ?

喜歡追趕流行的您,一定不想錯過的3D立體動物造型T恤,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黑拉不拉多臉T  

 

無論你是要顢頇可愛的巴哥犬,還是英武逼人的山豹臉,或者是要可愛的綠眼貓,這裡通通都有哦 !

來自原裝美國進口的摩達客】臉T ,絕對是犒賞自己,炫耀朋友的最佳選擇,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要再等了,趕快進去搶購,現在買除了有送50元咖啡提貨卷,部分商品還有特別折扣! (無跨海團購,直接就可以在台灣購買)

 

自然純棉系列,高品質100%天然純棉,Made in USA,環保染料,手工染製藝術氣息手染紋底,絕對物超所值。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巴哥犬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山豹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綠眼貓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鷹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黑牛臉T [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P)小兔臉T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