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垃圾創造出來的肖像藝術畫( PS.可不是垃圾畫哦!)

各位有沒有想過可以利用一些看起來並不起眼的垃圾,創造出一件件的藝術畫

就有人這樣做了,扎克自1999年以來,開始到垃圾場周圍收集這些不起眼的小垃圾,然後把他們粘在木板上形成了這些驚人的肖像。 世界不缺少藝術,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真是超級環保的藝術創作,也可以說是廢物利用的極致。(站遠一點看,看起來更像哦!)

垃圾藝術畫-1

垃圾藝術畫-2 垃圾藝術畫-3 垃圾藝術畫-4 垃圾藝術畫-6 垃圾藝術畫-7 垃圾藝術畫-8

這一幅幅看起來很像的肖相,其實就是用下面這些我們眼裡的垃圾創造出來的,厲害吧!

垃圾藝術畫-9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去 zacfreemanart.com這個網站去看看!

iPhone 4 潮流彩殼。怪物插畫 [摩達客]預購!!Skulbone大怪物設計T恤 Case-Mate iPod Touch 4G Monsta Case 怪物保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