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 “ 害 羞”事兒~


這樣的相處真的很開心 ~~

和我老公沒結婚以前,經常都是裝作不認識,然後來個偶遇或者搭訕。

有一次,他騎摩托車到地鐵出口來接我。

我故意問,師傅,到XX社區多少錢啊?(其實我們這邊有好多摩托車師傅靠載人賺錢。)   

老公就說:不要錢,只要親我一下就好了。

於是我就真的親了他一下,上了他的車。

搞得旁邊那些摩托車師傅一個個都傻了眼。

真的就相信了,還說,小姑娘,不要上當啊!   
戀愛那會兒,一天晚上老公送我回住處的路上,我要和他玩賽跑,老公有點小孩子性格,要是和他比賽,他會很當真。

於是他拼命地跑,我開始還逞強,但很快就被落下了,於是邊跑邊沖著他大聲喊:“搶劫啊,搶劫!”路上不少人都看我們,老公一下囧了,於是放慢了步子。

我一下超過了他,可他好像很不甘心,猶豫地繼續跟著我跑。

我看甩不掉他,又開始喊:“色狼,色狼。”   

有一次老公在某地等我過去,我過去一看到他,就突然說,今天你老婆出差了,剛好今天我老公也不在。走,今天晚上到我那裏去!

旁邊一個老婆婆聽見我們的談話後,用古怪的眼神看了我們很久很久。



以前老公送我上班,每次到公司大樓快下車的時候,我都喜歡把臉貼在右邊的玻璃窗上,五官扭曲地大叫,“救命!救命”。一邊叫一邊還要做出驚恐的表情。

老公也很喜歡配合我,把手放在我腦袋上,往外推做出很嫌棄的樣子。
有一天車停下後,我正貼在玻璃上很自得其樂的上演”救命”的戲碼,突然大樓裏的保安大叔沖了出來,刷地把車門打開了,還說了一句“我救你來了”。

我滿臉通紅,夾著尾巴迅速竄進大樓裏。   

我們結婚那天,我們約好一起去做頭髮。我先到,老公買東西來晚了。

我看到他就說,你也來弄頭髮,好久不見了。他也配合的說,是啊,今天我結婚。

我說哎呀,好巧啊,今天我也是。那個理髮師一聽我們的對話內容就說,你們兩個認識的?
把我們笑翻了!  



話說老公給我買了部手機,我們坐在回家的公車上,我突發奇想地問他,這要是給你老婆知道了,你可吃不了兜著走吧。

誰知道老公居然接著我的話頭說,誰叫你不做大房非要做二房呢!
這時旁邊已經有不少人斜眼看著我們了。

我繼續接著說:你不知道做小的受寵啊!

估計車上的人是一陣冷汗。   

話說夏天的某個週末,我和老公還有一群朋友坐在一個開放式公園花壇邊聊天,我和老公還有另外一個男性朋友並排坐著。
這時跑來一個賣花的小妹妹,她看了看我們3個人後,就對著我老公說,哥哥買朵花給姐姐吧。

我老公剛想拒絕,誰知坐旁邊的男性朋友突然抱著我老公的胳膊,撒嬌狀地說,買一朵吧,人家想要嘛。

接著,整個世界安靜了2秒,然後我們看到那個小妹妹的眼角抽搐了幾下,默默的走掉了。我們一群朋友笑翻在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色狼 男性 老婆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