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打地鼠

遊戲說明:十分可愛的一款打地鼠類型的遊戲。 遊戲比較簡單,但在畫面上十分鮮豔和美觀,造型也十分可愛,肯定能吸引住你的眼珠。 特別是還會出現戴著安全帽的地鼠,讓你打一下都沒事,非常有趣哦!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遊戲,快來打地鼠吧

打地鼠 打地鼠-2    
操作方法:

1.進入遊戲: 按下Play,不想看動畫,按Skip,再按下Star Game ,再按一次畫面

2.移動鼠標瞄準地鼠,用滑鼠左鍵敲打(小竅門用錘子的陰影對準地鼠的腦袋再打下去就對了),有時間限制哦,看看你可以過幾關,打幾分?

3.如果打夠地鼠,時間到了,會出現 [ Time’s Up ] ,按下[ Continue] 就可以進入下一關。

歡迎年滿6足歲以上小朋友來玩哦! 

太無聊了,不知道打到第幾關後的分數,戴安全帽的地鼠要打4下才會死,後面會有兔子出現,不可以打牠哦,會無法動彈。

影像 7.jpg 

好玩?如果你想隨時都能玩到好玩的『打地鼠』遊戲,不用這麼麻煩跑到這裡來玩了,只要有一台『迷你打地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隨時隨地都可以玩哦。

有興趣的,看看吧 ↓↓↓

迷你打地鼠-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遊戲 打地鼠 game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