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氣球帶我上天空

還記不記得『飛屋歷險記』裡,氣球帶著房子飛上天的美麗畫面?

現實世界裡要讓房子升空可能有困難,但是要讓小朋友綁著氣球升空,那就不是夢想了,就在今年兒童節前夕,台中科博館送給小朋友的禮物,就是綁上200顆氣球升空,這種前所未有的體驗,讓小朋友驚聲尖叫!

氣球飛上天 150顆氣球,扣掉繩子的重量,浮力大約3、40公斤,這位6歲小朋友林羿呈,22公斤,搶第一自告奮勇,氣球才升上2公尺他就嚇破膽了。小朋友:「快點下來啦。」民眾:「喔,你會害怕。」

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嚇的哇哇叫,同樣6歲的蕭名凱,23公斤 重,他膽子很大,氣球一升空就到四層樓高,將近12公尺 ,他處變不驚。小朋友:「再高一點點。」民眾:「還要再上去一點?」小朋友:「對!」

上萬顆七彩氣球,載著劇中主人翁,78歲卡爾和已故妻子艾莉的房子,飛向未知的南美州翱翔天空,這是動畫電影「天外奇蹟」裡的經典片段。氣球真的能綁著房子升上天嗎?回到現實,實驗印證,氣球載人沒什麼大問題,至於網路流言氣球載車,台中科博館博士說,這是不可能的,更別說氣球要載一棟房子了。科博館博士林志隆:「用氣球是不是能載房子,其實,連車子都浮不起來,房子當然更不可能。」

想不想親身體驗氣球帶我門飛上天空的樂趣?如果各位的體重在25公斤以下,或許還有機會,超重的朋友,只好玩玩遊戲,聊表安慰了。

這是一個『氣球帶著鞋子飛上天』的Flash遊戲,只要用滑鼠把紅色的氣球標記放到鞋子上,看你放的技巧,有時2個有時3個氣球就可以帶著鞋子飛上天了。(公布黑暗秘技,試著把Gravity按回灰色,會有不同效果出現哦!)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