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有趣的寫輪眼產品

宇波智 寫輪眼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一族的血繼限界,其強大能力的背後隱藏著許多故事:

 

 

 

寫輪眼的歷史

在忍界的上古時代,傳說中擁有六道輪迴之眼和忍界神器(草薙劍、八咫鏡、八尺瓊勾玉) 的六道仙人創立了所有忍術和整個忍界的秩序。六道以自已的身體為人柱力成功地把創世之初擁有最強查克拉的無雙魔獸——十尾瞳獸封印成為月亮,並將十尾的查克拉分別分配到了守鶴、貓又、磯憮、蛞蝓、窮奇、彭侯、鎧蟲、悍牛、妖狐這九隻尾獸身上,而整個封印系統的方法也秘密地流傳下來,從而拯救世界於危難。然而在整個封印完成之後,六道輪迴眼的性質也發生了變化,每一道輪迴上都產生了勾玉,成為「被詛咒的眼睛」。而當六道仙人臨終之際將自己的力量——瞳力傳給自己的長子,即宇智波一族的始祖之時(將愛之力傳給了次子——森之千手一族的始祖),寫輪眼正式誕生。

寫輪眼的進化

寫輪眼在開眼之後便進入進化階段,過程可以分為三個階段:普通寫輪眼萬花筒寫輪眼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每個新階段都具備前一階段寫輪眼的全部能力並且隨著進化產生新的瞳術和能力。

1. 普通寫輪眼

火影忍者寫輪眼-1

 

普通寫輪眼的進化又可分為三個階段,主要的形態變化體現為眼珠內勾玉的增加,最初開眼之時眼珠內只有一個勾玉,三勾玉的寫輪眼普通寫輪眼的最高級形態。

普通寫輪眼擁有的能力:洞察眼 ,催眠眼, 複製眼

2. 萬花筒寫輪眼

火影忍者寫輪眼-2

 

比普通寫輪眼更高一級的是萬花筒寫輪眼,每個人的萬花筒寫輪眼都有自己的形態特點,除了佐助的原子型萬花筒寫輪眼(鷹之寫輪眼),其餘萬花筒寫輪眼的共同特點就是普通寫輪眼的三個勾玉會相互連通,成為一體。而進化到萬花筒式寫輪眼有三種途徑,一種是殺死自己的至親好友,第二種是瞳力注入,而第三種則是通過修鍊獲得。

萬花鏡寫輪眼擁有的能力:月讀,天照,須佐之男,神威

3. 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火影忍者寫輪眼-3

 

寫輪眼的最高級形態,進化方法及其苛刻。在寄主自身已經打開萬花筒寫輪眼之後,移植另一雙萬花筒寫輪眼,且只能在宇智波族內進行,並依賴寄主的天賦和能力,目前也只有宇智波斑成功開眼。 斑通過移植弟弟宇智波伊茲那的萬花鏡寫輪眼而成為唯一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存在,其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形態是二人萬花筒寫輪眼的融合,也開發出其獨有的秘術。

永恆萬花鏡寫輪眼擁有的能力:破解封印詛咒 ,延續生命,馴服九尾,轉換時空

看完了寫輪眼的介紹,應該大概了解了什麼是寫輪眼,以及寫輪眼的強大了吧!

你想擁有寫輪眼

這一款寫輪眼隱形眼鏡能讓你夢想成真,它也是專為Cosplay一族準備的配套工具

火影忍者寫輪眼隱形眼鏡

 

除了讓你擁有寫輪眼以外,你也可以擁有跟寫輪眼相關的產品哦!

寫輪眼抱枕 -抱著它睡覺,自我感覺會很好。

火影忍者寫輪眼抱枕

 

寫輪眼手錶 - 是送給喜愛寫輪眼的男人的必需品。

火影忍者寫輪眼手錶

 

寫輪眼皮包 - 喜愛寫輪眼的可以每天帶在身上。

火影忍者寫輪眼皮包

 

寫輪眼背包 - 出門的時候,背上寫輪眼背包,一定很拉風。

火影忍者寫輪眼背包

 

寫輪眼吊飾 - 當作手機吊飾應該不錯,也可以當項鍊戴哦。

 

寫輪眼戒指 - 當相愛的兩個人,都是宇智波一族的粉絲時,可以當作定情戒指哦。

火影忍者寫輪眼戒指

 

看完那麼多關於寫輪眼的介紹,有沒有你喜歡的?

(代理版)FIGUARTS ZERO -火影忍者 SASUKE[宇智波佐助]

(代理版)FIGUARTS ZERO -火影忍者 NARUTO[漩渦鳴人] 【萬代BANDAI火影忍者NARUTO】疾風傳-宇智波佐助(代理版)

 

懶得留言的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也不錯哦!^^

臉書分享

玩具的家

T恤的家

海賊之屋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