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舅舅每個星期天都樂哈哈地陪我舅媽逛街,時間一長,舅就有點不耐其煩了.

眼看這惱人的週休又來了,我舅便向同事張叔叔訴完苦,然後說:"老張,能不能幫個忙?你星期天早一點到辦工室打個電話給我,我手機在我漂亮老婆那兒,你就說單位有急事,要讓我馬上過去處理.好嗎?"

images (1).jpg images (2).jpg (焦急地等電話)

張叔叔當即就答應了.到了星期天,我舅一大早就坐在沙發上等電話,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張叔叔來電,最後還是被我舅媽硬拖去逛街了.

第二天上班,我舅一見張叔叔就直埋怨他不講信用,張叔很委屈地對我舅說:"我的老哥呀,不是我不給您辦,您是不知道呢,我那口子也把我盯得緊緊的,沒辦法出家門呀……"

"怎麼回事?","什麼怎麼回事,我和您的命運一樣啊,昨天,我也在等電話,可是……也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只好尊她的指意陪她搓了一天的麻將呢!」

原文出處:朵朵的隨想空間-如要留言請到原網站(簡體網站)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