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冰涼的冰酷飲料用品

夏天這麼樣的熱,還有什麼東西比『冰塊』更加令人感覺可以去熱消暑的?

除了整天呆在冷氣房外,來點冰酷的東西絕對能夠讓你一身清涼到底^^

下面就介紹幾款非常冰涼,還可以動手自己做的冰涼產品哦!

冰吸管

夏天喝個冰飲料一定非常的爽,當然『吸管』也是必不可少的。使用冰吸管絕對讓你冰涼到底,當然了請不要拿來喝熱飲。

 冰酷杯

還有什麼事,能比用冰凍的杯子裝飲料喝來得酷 ?
馬上用冰作的冰酷杯上飲料,自己享用或招待好友,絕對讓你大受歡迎,如果再加上『冰吸管』那就太棒了。

創意造型冰塊

有了『冰吸管』,『冰酷杯』怎麼可能會沒有『冰塊』來加強冰涼的效果?下面幾款『創意造型冰塊』絕對讓你有加分的效果。

 

冰串子

吃過冰糖葫蘆,但你有沒有吃過『冰串子』,自己做,想要什麼口味,就用什麼口味,咖啡,柳橙,西瓜,蘋果,任君挑選。搭配果汁來喝,更棒^^

  

夠冰涼了?如果還不夠,再來看看另一篇,絕對讓你冰涼到底的介紹

 >> 炎炎夏日清涼秀?有加冰塊的哦!<< 按這裡

 (裡面可是有最近轟動美國的帥哥男模清涼秀哦!)

 

 

 

 

arrow
arrow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