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骨牌』還是『骨牌效應』?

推骨牌.jpg 我從小就很愛看推骨牌,看到骨牌一個一個倒下時..總會很好奇,下一個圖形到底是什麼?就這樣在充滿期待的興奮中,看完一場場的精彩演出。

你喜歡推骨牌?你愛玩推骨牌?先來看看這一則由荷蘭在2008年多米諾節創造的推骨牌世界記錄,非常精彩哦!

 

完美的推骨牌的短片~真是令人嘆為觀止!,不過這好像都不是用骨牌在排的,倒像是精確排列的各種機關造成的骨牌效應

 

 

這個就更誇張了,大概集合了一個村子的人在玩吧,推骨牌.只有骨牌可以玩嗎 ?那你就錯了!什麼都能推,連汽車都能玩.最後的推書塔才感動ㄋㄟ..,有人看過比這個更大場面的『推骨牌遊戲』?

 

 

 

最後看看,連 YouTube 都曾經玩過推骨牌的遊戲哦,就在2009年的元旦。 

 


 

覺得推骨牌好玩?想不想玩玩看?一時之間找不到人一起玩,沒關係,自己也可以玩哦!

 

推骨牌遊戲

 

下面這個推骨牌的遊戲,就可以自己玩,按下『Play Game』,利用滑鼠在下面的綠色板塊,畫出你想要排列的骨牌,再按下『Start』,就可以推骨牌了,利用滑鼠畫出你要的骨牌行經路線時,要小心,太過尖銳,太過彎曲,都無法讓骨牌走到底哦,試試看吧,你可以玩幾分?想再重新排列,按下『NEW』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牌 推骨牌 骨牌效應
    全站熱搜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