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女秘書的條件

有個公司男經理要應徵女秘書,結果來了五位女生要應徵。

女秘書

經理讓主任叫她們一個一個進來問她們問題,為了測驗他們性格,經理出了一個很簡單的題目:1+1=?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性向心理測驗 - 從你喜歡吃的糖果測試未來適合的職業,喜歡吃糖果的一定要試看看,不太愛吃糖的,也是可以參考參考哦 !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秋節嫦娥奔月故事的由來 (影音版)  

中秋節好像又快要到了,關於中秋節的故事裡,最有名的,莫過於是『嫦娥奔月』了,關於『嫦娥奔月』的故事,大家也大概都是耳熟能詳了,但是為什麼『嫦娥』會奔月呢?

中秋節嫦娥奔月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互動遊戲-阿飄月嚇人的玩意兒

互動遊戲-阿飄月嚇人的玩意兒 阿飄的月份到了,如果你有一塊,可以拿來做什麼?做衣服,太遜了吧!拿來嚇人比較好玩哦!要不要拿塊布裝鬼嚇人?為了不要真的嚇不到人,反而嚇到自己,先來這裡練習練習吧!

你可以把滑鼠按到布上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等到熟練後,再去拿塊布嚇嚇人吧!

雖然是練習,但是只是把這塊『』甩來甩去,未免太過無趣,那麼,讓我們裝扮成『聶小倩』,唱一首『倩女幽魂』吧!-哥哥張國榮熱情贊助演唱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這些年有時常會有些身邊的至親、朋友、同學等。有不健康遺憾,在教拳中每當看見有人因身體不適!花錢來學習太極拳時,我心中總是會有不捨與難過,因為大都是積勞成疾。西醫無法根治、中醫調理要花錢、花時間!我們社團內也有醫師好幾位來學習太極拳藝。只為了想用最自然的方式養生!因為醫師們知道西藥副作用的後果。10/8參加同仁精進營,執行長林俊龍院長公開表示:要活就要動!這時老祖宗的智慧出現了~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功補!

末學提供一種簡單易學的功法。名為能量倍增操。為太極輔助功法。只要你想要健康。只要你願意在連續二、三個月。在睡前的十五分鐘抬抬腳。只花你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讓你精神倍增、改善體質;這個功法,約民國87年在屏東有一位太極尤師姐教我練習,當時,尤其是女性只要有生理不適、便秘、胃腸消化不良、尿失禁、男性攝護腺腫大等。她就免費傳授。師姐當時對我說:如果將來有機會,要把這功法教出去造福大家。所以整理了過去的講義提供大家參考如下。

                                                                         

抬腳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預防感冒的10種方法

最近感冒病毒肆虐各地,到處都是咳嗽、擤鼻涕的聲音,可是吃西藥又怕副作用,一整天頭昏昏眼花花兼軟趴趴;試試以下方法吧! 

癥狀: 感冒初期,小噴嚏、小咳嗽 


對策:參考如下..

處方1: 薑母茶

生薑(驅除寒氣)+紅糖(富含鐵質) 補血補力氣,逼出寒氣大作戰! 將約 200 的生薑切片放入 2000cc的水中煮開後,再加紅糖適量一起滾個十分鐘;不怕辣的人可以讓煮好的薑湯再悶上十分鐘。連續喝幾次後便能驅風散寒,舒暢氣管。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紓壓好妙方

心情不太好的時候,可以試試...


1.聽音樂
將音樂分類為可以讓心情平靜、幫助入睡、處理壓力情況等不同類型。音樂總是能治癒各種情緒疾病,而且是立時見效。

2.靜思
一分鐘不算長,但這1分鐘卻也可能成為轉念,讓生活更好的關鍵時刻,利用這偷閒的1分鐘靜思,沉澱一下浮動不安的思緒,做好下1分鐘的再出發。

3.活動筋骨
偷得浮生半日閒,隨時想到就利用1分鐘來動一動筋骨,身、心、靈一向是互為因果的,「戶樞不蠹,流水不腐」,選擇動動身體倒是個不錯的好點子。

4.做10個深呼吸
選擇靜下來做10個深呼吸,特別是當遭遇緊張事情時,10個深呼吸是消除緊張的最佳妙方。但如果是碰見不愉快的人或事,則選擇運用想像力讓所有的情境變得輕鬆,例如想像那個令自己不愉快的人可笑的景況,或是假想自己對著他嘮嘮叨叨、破口大罵等等,一下子心情就變得輕鬆起來。

5.打電話給朋友
如果心情不好,又只有1分鐘的時間紓解,選擇拿起話筒與朋友聊天,抒發心中的情緒。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便秘 便秘怎麼辦? 便祕的養生防治 便祕的中醫調理法 便祕的偏方 

便秘

便秘,指大便秘結不通,排便時間延長,或欲大便而艱澀不暢。患者常有頭暈,乏力,飲食不佳,腹脹等症。

便秘   

便秘的養生防治

一、概述

便秘是便質乾燥堅硬,排便次數減少,二三日或五六日或更長時間排便一次。也有大便不乾硬,排不出或排不盡,入廁所須使勁力方可排出。臨床主要症狀除大便秘結,排出不暢外,還可伴有脘腹飽脹疼痛,食欲不振,頭暈悶脹。也可有陰、陽、氣、血虛衰或失調的一些症狀表現。便秘可以作為一種獨立的疾病存在,也可與其他疾病合併存在,以合併存在者居多。它雖然不是大病,但令人痛苦不適,有時會出現意外,如老年高血壓因便秘入廁用力努勁,引起腦出血。

便秘的病因:一是過食辛辣,焦躁之品,或溫熱補藥,致胃腸結熱,傷陰,致便乾不暢;二是熱病傷陰、津液涸乏,失於濡潤;三是情志失調,氣機阻滯,運化失調,升降失常,引發便秘者亦不少見;四是大病久病,勞倦內傷,產後體弱,氣虛無力,血虛津枯,不能濡潤運行;五是素體氣陰虛衰、高年體弱,陰冷內寒,陽氣不能溫化,陰津虧虛不能潤行。此外六淫外邪,飲食不當,腸內結聚之物阻滯。妊娠婦女,或久坐不動,運動減少,亦可引起便秘,還有因排便習慣而引起便秘者。

本病之養生防治,主要是針對病因,做些生活療養,飲食調理,精神疏導,藥物治療。氣虛者補氣通便;氣滯者行氣通便;陰虛者滋陰潤便;熱結者清熱潤燥;血虛者補血養陰。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吃東西的方式看個性
 
有沒有想過,從每個人吃東西的方式,可以看出他是一個甚麼個性的人哦,很有趣哦,記下來,觀察一下周圍的人是不是就是這樣?
 
食物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喜歡的包包看個性 -女生包包與個性 趣味小測驗  

下面列出的幾款女生包包,您喜歡哪一種呢? 

托特包  時尚名媛包  晚宴手拿包  水桶包  後背包  側背包  保齡球包  馬鞍包

從您喜歡的包包,可以透視你的喜好與性格取向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是不是真的狠準 ?

 

文章標籤

幾米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